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东方体育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7:42 分享到:
 
 

段春华主持

  17日,东方体育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东方体育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9月26日至27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继续审议促进智能制造发展条例、碳达峰碳中和促进条例、乡村振兴促进条例、中医药条例、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草案和消防条例修订草案;审议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红色资源保护与传承条例草案、科学技术普及条例修正草案、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东方体育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今年以来东方体育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有关专项报告;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21年市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东方体育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养犬管理条例、畜牧“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在主任会议上,东方体育秘书长贾凤山就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东方体育副主任陈浙闽、李虹、张庆恩、马延和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