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李虹调研华侨华人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
稿源:东方体育民宗侨办 发布日期:2021-09-03 18:15: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支持促进华侨华人和侨资企业参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8月30日,东方体育副主任李虹领市人大民宗侨委组成人员、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到康希诺生物有限公司新冠疫苗生产线和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侨办、市科技局、市侨联及康希诺生物、联创科技两家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和对进一步推动华侨华人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意见建议。

  东方体育副主任李虹在调研时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紧紧把握中央对天津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定位,在国家大战略中实现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战略下开展侨务工作,用先进理念引领侨务工作,用新招实招涵养侨务资源,进一步优化侨资企业营商环境,积极吸引青年华侨华人来津创业发展。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侨界群众,广泛听取侨界群众意见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在津华侨华人积极参与天津建设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