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调研推动东方体育儿科医疗急救与妇幼保健工作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6 08:56:41 分享到:
 
 

依法维护婴幼儿和孕产妇身体健康

  在实施3孩生育政策之际,13日,市人大代表卫生专业组部分代表深入市儿童医院、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推动儿科医疗急救、妇幼保健工作,推动《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办法》和《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深入有效实施,对修改《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提出意见建议。东方体育副主任李虹参加。

  李虹在调研时指出,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关系着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和高质量发展,政府有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快完善3孩生育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要大力宣传《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等法规,准确把握立法精神,强化法治思维,善于用法治方式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东方体育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自觉将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落实到依法履职全过程。要聚焦卫生健康领域民生关切,深入调查研究,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