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基层人大  >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守初心忆党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河北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15:09:3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弘扬长征精神,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6月4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忆党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凝聚砥砺前行力量。

  通过“穿红军装、走红军路、唱红军歌,听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让党员干部深刻体悟革命先烈在革命道路上的艰难困苦和精神意志,深刻领会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创立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视觉上、身体上的震撼,更是一次精神上、心灵上的洗礼。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革命先烈的担当精神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些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人大之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