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东方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9:20 分享到: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日前,东方体育党组分别召开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东方体育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东方体育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经验,指出问题,提出重要要求,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水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生态文明思想和东方体育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东方体育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以东方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意义。要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市委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加快立法步伐,增强监督实效,保障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党组各位同志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实事求是作为我们党的思想路线,是党带领人民推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做好新时代东方体育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做坚持实事求是的表率。一要夯实理论功底,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三要改进工作作风,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动市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