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基层人大  >  工作动态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稿源: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6:22:41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总书记关于缅怀英烈、崇尚英雄的重要论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南开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党员干部在天津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鞠躬敬礼,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参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展。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要坚持以东方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苦干、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