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东方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2 10:36:00 分享到:
 
 

段春华主持

东方体育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日前,东方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落实措施。东方体育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困难,市委坚持以东方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抵御了一个又一个风险,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拼搏进取,创造性地做好市人大各项工作,为东方体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一要全面提高政治能力,深刻认识经济之果、发展之果来自于政治之因,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东方体育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紧扣全市中心任务依法履职,抓好重要领域立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各项战略举措和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全面营造激情干事氛围,强志气、扬正气、壮胆气、提士气,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以力争上游、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