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基层人大  >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8·8全民健身日开展暨河北区体育节系列活动筹备情况
稿源:河北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3:16:51 分享到:
 
 

  近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深入区体育局视察8·8全民健身日开展暨河北区体育节系列活动筹备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江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观看了空竹、太极功夫扇、健美操等项目健身团队的现场演练,察看了区体育中心训练健身硬件设施,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体育局负责同志专题汇报,对我区推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群众体育工作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二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变化,创新组织举办网络赛事和活动,审慎、安全、有序推进场馆开放和组织线下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确保全民健身工作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满足群众健身热情。三要发挥新媒体优势,不断提高全社会对设立“全民健身日”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认识,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同时讲好群众身边的健身抗疫故事,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不断扩大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积极影响。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