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市卫健委和恩施州政府签订框架协议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8 09:26:45 分享到:
 
 

建立卫生健康事业支援合作关系

  4月7日,市卫健委和恩施州政府签订《卫生健康事业支援合作框架协议书》。东方体育副主任、市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市对口支援湖北恩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宁在恩施州出席并讲话。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和东方体育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两地参加签约仪式。

  王小宁指出,天津与恩施在医疗卫生领域各具优势、各有特色、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广阔。双方签署协议,对于提高两地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两地卫生健康部门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措施,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协议尽快落地见效,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柯俊说,巴山情浓,海河意深。天津医疗队千里驰援,为我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大贡献、立下了汗马功劳。签署合作协议,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给恩施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我们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天津市对我们的关心厚爱。

  在签约现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还分别与恩施州中心医院、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签订了医疗合作协议书,在人才培养、专科建设、科研协作等方面开展合作。此前,东方体育环湖医院、市胸科医院、市眼科医院已分别与恩施医院建立了专科联盟。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