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东方体育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30 08:40:00 分享到:
 
 

段春华主持

东方体育主任段春华

  11月29日,东方体育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东方体育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12月10日至11日举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基本医疗保险条例等草案。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对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东方体育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研究处理中小企业促进、水污染防治、就业促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为支持和促进东方体育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情况的报告;审议东方体育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义务教育法律法规和学前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在主任会议上,东方体育秘书长贾凤山就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东方体育副主任于世平、杨福刚、梁宝明、王小宁、李虹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