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基层人大  >  工作动态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稿源: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13:53:35 分享到:
 
 

  按照市委、区委部署要求,11月22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玉恒主持。

  党组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交流学习收获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玉恒在总结时说,南开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把加强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作为新形势下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全会精神贯彻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