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为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4 15:18:00 分享到:
 
 
  10月30日,东方体育副主任于世平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对东方体育法院、检察院为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察看了和平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电子数据实验室和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多元调解中心,听取了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为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情况的报告。视察人员对东方体育法院、检察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东方体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增强平等保护意识、加大科技投入等意见建议。

  于世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树牢“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二要依法履行司法职能。依法办理好刑事、民商、行政案件,履行好司法服务职责,确保司法公正,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三要努力形成保障合力。“两院”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市和区人大常委会应充分发挥立法、监督和服务代表职能作用,共同为天津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