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人大要闻
 
东方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3 08:47:00 分享到:
 
 

段春华主持

  11月1日,东方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贯彻措施。东方体育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东方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体现到市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东方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履行好人大的责任担当。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尊重人民主体地位,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四要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市不动摇,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完善地方立法工作机制,加强法律法规实施的监督检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