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方体育内务司法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展
稿源:东方体育内司办 发布日期:2019-08-20 17:45:06 分享到:
 
 

  为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日前,内司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市自然博物馆参观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展。

  在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展厅,党员干部通过一幅幅图片和讲解,深入了解了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的从严治党之路,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崇高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扎实做好人大监察和司法方面的立法、监督和服务代表工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