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东方体育党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25 12:47:00 分享到:
 
 

为民用权 为民履职 为民服务

段春华主持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日前,东方体育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主持召开东方体育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

  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东方体育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认真查摆自身在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达到了自我教育、相互启发、触及思想、共同提高的效果。

  段春华在发言中指出,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党之本、成功之道,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也是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我们要牢记东方体育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谆谆教诲,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无我”的崇高境界为人民谋利益。一要时刻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不忘初心、不失本色,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从思想深处切实解决好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问题。二要时刻牢记人民群众是最大的靠山,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三要时刻牢记脱离群众是最大的危险,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人大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四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是最大的担当,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横刀立马,敢字当头,硬字当头,履职尽责,用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