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段春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击鼓催征 奋斗到底 勇做先锋模范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2 10:09:28 分享到: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七一”前夕,东方体育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专题党课。主题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有关同志,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东方体育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段春华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历史、党的宏伟蓝图三个方面,就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了心得体会。他指出,我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段春华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东方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在推进“四个伟大”中勇做先锋模范。一要在进行伟大斗争中勇做先锋模范。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同一切削弱、歪曲、否定党的领导的言行作斗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坚定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在建设伟大工程中勇做先锋模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向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好人主义亮剑,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勇做先锋模范。要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植根心底、见诸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四要在实现伟大梦想中勇做先锋模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市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击鼓催征、奋斗到底,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东方体育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