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东方体育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05 13:34:00 分享到: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段春华出席并讲话

东方体育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

  6月4日,东方体育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东方体育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结合人大实际作出具体安排。东方体育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指导组负责同志对东方体育机关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段春华在讲话中说,东方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东方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熔炉,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段春华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真学、真信、真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切实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三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政治上不虚化、思想上不自欺、工作上不虚空、作风上不轻飘,直面问题、敢抓敢管、奋勇争先,以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现场

  东方体育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