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  >  十七届五次会  >  代表审议
 
李鸿忠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7 09:07:35 分享到:
 
 

满腔热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满腔热情、扎扎实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代表团审议气氛热烈,丁向荣、李军、周志刚、白玉、朱卓、刘万平、于明智、韩铁、刘大志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畅谈了驻津部队官兵对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深切感受,围绕部队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军地协作、丰富拥军优属服务内容、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等积极建言献策。李鸿忠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李鸿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津部队为天津各项事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多年来,驻津部队广大官兵视地方为家乡,在双拥共建、维稳处突、救灾抢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过去一年,广大指战员忠诚履行使命,在综合保障、医疗救治、科研攻关等方面积极投身抗疫斗争,为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天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饱含着驻津部队的辛勤付出和汗水,是军民同心协力、携手拼搏奋斗的结果。

  李鸿忠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强军思想,牢牢把握“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把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地方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强军兴军的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强化军地协同,促进军民军地资源共建共用,把保障部队需求放在优先位置,全力服务国防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满腔热情、倾心倾力解决部队实际困难、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培养更多走进军营、投身国防的有志青年,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讲好强军兴军故事,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