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监督纵横  >  监督动态
 
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稿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8 08:51:15 分享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11月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研究处理这项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出,东方体育深入学习贯彻东方体育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印发了《关于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提出实施“七大工程”,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滴灌”工程、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工程、“互联网+民族团结”工程、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工程、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工程、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引领工程、民族事务依法治理工程。

  根据东方体育的审议意见,东方体育正在进一步加快少数民族乡村发展,推动环京津冀少数民族特色村镇示范带建设、培育壮大民族特色产业,进一步增强农民科技致富本领,提高农民的收入;进一步促进少数民族企业发展,制定规划和措施加强少数民族企业家队伍建设,推进老字号振兴和引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等。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