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图片

长沙:长沙警方演唱会前抓获2名黄牛

发布时间:2024-04-16 10:49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 字体:   

邓紫棋演唱会长沙站举办前期,长沙警方掌握到情况,网上有“黄牛”称要到长沙售卖邓紫棋长沙演唱会“错票”(黄牛票),并要到演唱会现场煽动、带领他人“冲卡”。

长沙警方立即展开调查,4月12日下午4时许“黄牛”吴某明(男,21岁,福建南平人)、李某豪(男,21岁,福建南平人)被民警在长沙抓获,当场查获邓紫棋演唱会门票54张,票面价格共32346元。

经调查,吴某明2、3月份囤积了一批使用他人身份信息抢购的邓紫棋长沙站演唱会门票,在明知演唱会落实实名制措施非本人信息门票无法入场的情况下,利用部分粉丝未抢购到门票又想看演唱会的心理,对囤积的门票加价100—200元不等进行售卖,欺骗粉丝称不是自己信息的门票也可入场,如无法入场便带领大家“冲卡”进入。

目前,吴某明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李某豪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