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图片

常德:桃源警方捣毁一境外涉诈窝点!

发布时间:2024-04-01 09:28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桃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联合派出所,深入研判,成功捣毁一境外诈骗窝点,抓获涉诈嫌疑人45名,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贺某曾组织多人偷渡前往缅甸,后在缅甸孟波一诈骗窝点从事电信诈骗活动。对此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深入调查此案。

经过不断的线索摸排,刑侦大队联合漳江、马鬃岭、三阳、沙坪、龙潭等十多个派出所,赶赴贵州省六盘水市、毕节市等地,成功将该境外涉诈团伙的3名上级管理人员蒙某、江某、邹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查明了该团伙的作案方式、组织架构、管理分工、规模人数等基本情况。

通过进一步研判,办案民警分析出数十名可抓捕的对象,随即对该团伙嫌疑人展开集中抓捕。截至目前共抓获涉诈嫌疑人45人,移送起诉3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