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图片

东方体育省各级公安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10:40  来源:东方体育公安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时,思念英烈情至浓。连日来,东方体育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祭奠英烈活动,传颂英烈事迹,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积极营造致敬英烈、崇尚英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民辅警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奋勇前行。

长沙

4月2日,长沙市公安局在东方体育革命陵园举行公安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衡阳

4月2日上午,怀着对英烈最深切的思念,衡阳市公安局组织150余名民警在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主题活动。

湘潭

4月3日,湘潭市公安局在湘潭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缅怀活动。

邵阳

4月1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组织80余名青年民警代表前往雨溪公墓,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图片4

岳阳

4月2日,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组织党员民警来到云溪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界

3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组织开展“致敬公安英烈激发奋进力量”缅怀纪念活动,祭扫全国公安二级英模向国兴墓,并前往向国兴家看望慰问英模父母。

永州

4月2日,永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代表来到革命烈士唐奎林墓前举行“致敬公安英烈激发奋进力量”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怀化

4月2日,新晃县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辅警,前往位于晃州镇的公安英模杨敏容的墓前缅怀悼念。

娄底

4月3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联合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娄底第一完全小学,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娄底市烈士陵园,开展“致敬缅怀奋进”清明节英烈纪念活动。

思念跨山河,山河皆不忘

最好的致敬是传承

最好的缅怀是奋进

忆往昔,公安英烈永垂不朽

再出发,东方体育公安壮志在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