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电子阅文系统代表履职平台
 首  页   人大概览   时政要闻   人大要闻   重要发布   立法聚焦   监督纵横   人事任免
 领导之窗   代表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   基层人大   专题讲座   人大杂志  人大资料库
您当前的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打通育秀街和学府路建议的答复
 2019-01-04 14:31:00
 
 

吴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育秀街和学府路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7年上半年,滨海新区建交局组织完成了大港学府路大修工程。工程建设前,建设单位就学府路交通安全导行和交通安全设施的设置工作,充分征求了大港交警支队的意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方案内容包括破除育秀街与学府路交口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间的绿化隔离带,形成右进右出交叉口,并增加相应标志牌和警示标志。

  目前,该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的设置工作已全部完成,该路口已正常通行。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继续关注滨海新区的改革发展和开发开放,积极为新区全面发展建言献策,让我们共同携手开创滨海新区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07 www.tj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7612号-1
主办:天津东方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北方网